請洽FACEBOOK&噗浪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就甘心的同學們讓我亂入物理100的畢業旅行
先放上幾張合照...剩下的請到FB!!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正當寒假開學前無聊之際
幼稚園同學來台南和我一起趴趴造XD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_nickofsandra/18/1886130263.jpg_###} 內容再找時間邊想邊打!!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民國100年聽起來很威所以我也要做一點特別的事
但是要先讓99年有個漂亮ENDING...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Dec 09 Thu 2010 22:42
  • 雜碎

有時候很想改變一些人
因為每個人都有能力改變別人的未來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們是"隊名好難想隊"
我們都沒有拿到名次不過我們很開心!!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搭和欣客運回台中
難得搭高級雙排座位的椅子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心血來潮想舉辦久違的小隊聚
SORRY我好忙不夠早約大家~"~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照片整理ing
盡快增文XD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