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和欣客運回台中
難得搭高級雙排座位的椅子
因為在我掏錢的時候櫃檯小姐很親切地跟我說剛剛最後一個便宜三排座位的票被買走了...
害我還要多花50塊

然而過了三個小時還沒到朝馬轉運站更酷的事情發生了
明明車上還有8位要在台中下車的乘客
司機竟然開過了后里收費站@@
我一直都在睡覺所以沒發現
實在是因為那個椅子還會按摩太舒服了 = ="

在18號小姐去跟司機"溝通"還有打客服電話之後
(她和另外兩位乘客很nice一點都不咄咄逼人的!!)
看起來頗緊張的司機把我們放在泰安休息站搭接駁車回台中
於是我四點半從台南上車卻浩浩蕩蕩地一直到十點才到家
如果沒有人發現的話司機可能就把我們跟那10個天龍國國民一起載到天龍國去了


雖然整件事情和欣客運處理的時間太長了
不過最後全額退費還送200元下次乘車抵用券
處理態度整個很大器
所以之後還會想搭吧
推和欣客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