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聊完天
想說和妳一樣早睡早起好了 = =+
話說 這好像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看起來生活規律一些

可是今天早上失敗了...

我一直睡到剛才11點多才起床
鬧鐘明明就設好8點半的
哇咧 我竟然整整睡掉半天
我的天啊 ~"~
我再想是不是用艾薇兒的鈴聲總是會很舒服地又睡著了
今晚換別的試試看 = =+

起床的時候 宇盛你竟然不見了
要去讀書也不揪一揪
雖然你拉我都不常去
可是今天拉我就會去了 哭哭

不過現在超有精神的
趕快來去吃飯然後讀書
下午就可以更專心的打普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