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完應該是這學期最簡單的普物實驗
我們竟然因為太快做完還要等一下助教才會讓我們下課...囧
這段空堂的時間當然要好好利用 我用這段時間趕出了遲交的國文作文一篇
我竟然自己打出了一千個字...這算是發揮嘴砲的實力嗎??
讓我更囧的是
在我快寫完的時候 宇盛用"複製貼上"竟然一下子就寫好了...
好姬芭 ~"~

中午幾乎大家都待在宿奢吃東西 我也是 只能吃泡麵 ㄎㄎ
不爽 那就看個電影吧
英文課完和阿幹去買了車輪餅和紅茶回來繼續看我看到一半的

"2008霹靂遊俠"
它與以前的影集故事主軸一樣 都是那種男主角有香車又有美人的劇情
而且一部電影裡面竟然還分成一集一集的~~很特別的設計
裡面那台車 → → KITT真的是超帥氣的 不但有人工智慧可以自動駕駛
車形竟然還可以改變 連顏色也可以改變
應該每個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想要一台吧

故事主軸是典型的英雄救美 基本上大致的劇情都猜得出來...這又讓我囧了
還有埋的伏筆不夠多是一點點小敗筆 不過算是跟變形金剛一樣讓人緊張&熱血的片

接著我馬上和阿幹看"一路玩到掛" 畢竟是自動空堂 那就要好好利用嚕
故事的一開頭真的是非常悶 非常悶 悶爆了...本來還以為這是一部搞笑片
我們只能靠著一點點好笑的翻譯和意志力來支持我們想看的慾望
是敘述一個超有錢的老頭因為得到了癌症而住進醫院 並且認識一個陌生人的故事

他們都是垂死的人了...可是他們還是想要完成一些還未完成的事情
他們兩個人竟然就真的去跳傘 登喜馬拉雅山 在私人賽車場賽車 在萬里長城飆機車...
從這裡開始 就會發現這是一部好片了
算是那種笑中帶淚 又很發人深省的電影
也許 自己對於我的人生 還有妳的你的他的她的都應該要有個想法
畢竟我們能做得是把握現在 創造未來 這樣的話
就要過得有價值一點 這樣才有fu!!

最後 我的電腦又多出了4G的空間 爽 = =+ 最近看來要多多出清電腦裡面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