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打球的時候
由於比賽太過刺激 大家都跑來圍觀
比完以後 我的Converse包不見了...

為什麼要偷別人東西呢
偷我的就算了 沒什麼重要物品
不過小偷害我朋友放在我包包的錢包也整個被拿走
要補辦一堆證件...
小偷好姬芭
不過眼光不錯 (誤

還好昨天有人撿到我被偷的包包送到教官室
一定是雙魚座寶寶吉祥物發威了
好感恩 那可是我珍藏的包包之一啊
超開心

想當然耳
錢都被偷光光了
不過至少把我朋友的證件和錢包留下吧
留著又用不到
小偷就姬芭
還有連我的4隻筆也要偷...
還好我的備忘錄和鑰匙有留下來

關於我的icash
小偷儘管拿去用吧
因為7-11會記錄使用icash的相關訊息
我也把icash卡號提供給7-11去追蹤了
趕快自投羅網吧 小偷


想到偷東西就想到最近好流行開心農場啊
龜在電腦前種種東西 澆澆東西 偷偷東西有那麼好玩嗎 = =?
還是覺得真實地拈花惹草好玩多了
不知道全世界有玩開心農場的人製造了多少碳排放量
好想種些盆栽啊

非死不可真的是很創新的東西
改變全世界超多人的生活
不過最近似乎開始走營利路線
不知道幾個月之後是不是還會那麼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