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考完期中考
接踵而至的是一連串的忙碌而不是優哉的週末

星期六凌晨我幫忙趕著中午要用的朋友歸寧喜宴的影片然後四點多就體力不支趴在桌上睡著了
然後六點多驚醒急急忙忙要搭車回家囉

不過還是遲到
到了喜宴會場好約團們總共來了11個 大家好久沒聚了
這個好約團團員的歸寧是一定要趕來參加的啊
很開心同學找到自己的終身伴侶了
我這個偽大一也到適婚年齡了嗎 (誤
總之喜宴很好吃 新娘子很漂亮 大家在一起很開心
不知下一個會換誰 XD

然後下午就趕去逢甲看排球大物盃
剛到的時候成物B隊就快打完了
不過還有看完一場成物A隊的球賽
A隊也順利晉級前八強

然後雖然我是台中人不過我對逢甲的食物一竅不通
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就好想吃可是又懶得排
所以我就不小心踩到雷了
那家綠色招牌的可不可飲料店好難喝...
然後爆漿紅豆餅還不錯吃
逢甲到底有什麼好吃的誰來告訴我
每次都吃了一百多塊還是覺得好空虛

第二天很舒服地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家裡真是好地方
然後起床趕去中教大看看丸子的校慶園遊會
好嗨唷他們
丸子的冰淇淋雪碧好喝
某某攤的迷你鐵板麵也是一絕
我們明年校慶系上也要弄個好玩的活動 XD

接著就是逢甲大物盃的時間了
搭公車到逢甲高級體育館的時候已經準備要打冠亞賽了
是台北國vs台南國的戰爭
不過詳細比賽狀況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第一局的開始台大領先好一陣子
成大在最後逆轉勝
然後第二局台大一路領先拿下這局
進入緊張的第三局
一開始也是台大一路領先到八比七換場
然後成大又開始逆轉勝啦!!
整個很緊張很爽在15比11的那一瞬間 夢寐以求的大物盃冠軍終於拿到手了

這種大型的比賽就是那麼讚
在寒假我們大獨盃前我的球感要趕快變更好動作也要更敏捷
比賽才能幫到忙
不過寒訓不能到只好最近卯起來盡量常常打普累了
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