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要回家跟家人團聚
好久不見的好約寶寶們也來團聚一下


我一搭車到台中好約們就來囉
看看天橋下等公車正妹
我們就去吃市政路和黎明路路口的好吃魯肉飯


然後去嶺東附近的彩繪村普累&拍拍
大家很嗨 我很低調


BlingBling的彩虹小徑@@


盈萱說人變得越來越多這樣很酷XD








我和誌彬的跳高高



我和誌彬的好無奈


我和誌彬的好可愛



結論是那裡好七彩 = =

然後回家看看我的弟弟妹妹

然後好約再一起去東海的遊戲主題餐廳喝下午茶
玩拉密
玩久了發現腦細胞似乎不太夠啊 = =

然後大家好久不見 聊了好多東西
原來每個人都有遇到廢人廢事廢物

還是低調一點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