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起承轉合運用得很完美


昨天上完微積分課
突然看到一星期只上一堂課的易唐出現在教室裡...
這才意會到

要被丟湖了
還蠻緊張地慢慢走到成功湖
穿著一條四角褲
我就被丟下去了
待我慢慢走到湖畔照了一張照片後
才驚覺
腳超痛
然後就是讓大家還有我自己都很緊張的
流血 腳麻 發抖
還好大家幫我止下很多血 還ㄍㄧㄥ得住
只是真的有點緊張就是了
第一次搭救護車 以後還是不要有機會搭 健健康康的比較好
很謝謝同學們和急診室的醫生
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

晚上回來麻藥慢慢退了...腳底就開始慢慢痛了 囧
還好應該到兩三點就睡著
今天睡飽飽
起床沒多久爸媽就從台中來探望我了
還幫我換藥很不好意思
傷口其實有點恐怖
以後會很小心照顧自己
現在比較不會痛了
而且很開心
因為一天吃了兩次21歲的蛋糕(雙二一@@?)
感謝測資的 資工的 物理的 高中的 國中的同學們
還有許多簡訊和很可愛的豬鼻子口罩XD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會趕快好起來
今年生日超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