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增網誌文章了
今天有囧囧題材 有關花錢消災!!

==============以下內容限制18歲以上才能觀看==============

剛去派出所報案回來 現在很不爽

這星期二就昨天中午買個煎餃回來準備邊看日劇邊吃
突然一個學長用MSN密我
請我幫他買"傳奇網路"的元氣卡
http://www.x-legend.com.tw/

我想說學長在上班了可能不方便出去買
不過我沒買過這種東西
學長說買回來直接給他序號就OK了
他說晚一點會去看球賽 到時候會把錢拿給我認識的朋友再轉交給我
因為學長有在工作了
我就不疑有他
我也到網站確認過是有元氣卡這個東西的
想說他應該晚上看比賽就會順便拿錢給我同學
然後我剛好閒閒的就馬上去買了
前前後後買了兩次 各花3000元...

球賽完我去找同學要錢 他就說學長沒去看比賽啊
靠腰
我囧了

然後另外一個同學說

我應該被詐騙了
被詐騙了
被詐騙了

因為那位學長的MSN最近被盜用了


姬芭三小

自己慢慢賺來的私房錢就這樣少掉了六張小朋友
是我自己不小心 沒有打電話進一步確認之類的
希望大家最近注意一下
不要向北妻原PO一樣笨笨的


那姬芭的小渣渣一定會被抓到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of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